清晨的风

First Avenue-醉爱文妞:

love all, trust a few, do wrong to none!

Amber梁馨心·LoFoTo:

莎士比亚在《皆大欢喜》里写道:

Love all, trust a few,do wrong to none.

爱所有人,信任一些人,不负任何人。

记得当时我上小学三年级,在阁楼的天窗下读到这段时,雨刚刚停,夕阳的余晖正温柔的搭在我的肩颈上。

其实这一天像往日一样,自己冒着雨跑回家,没有爸爸的陪伴,没有妈妈的晚餐,空荡荡的家里,厨房的桌子上,只有一包泡面和两颗蛋在等着我。哦,冰箱里可能还有两根儿火腿肠。

但这一次,我静静的哭了。

从此,我就深深地爱上了莎士比亚这位矫情的老人家。

因为是他教会了我何谓真正的宽容和原谅。

评论

热度(909)